close

某次終於從長長的感冒段落中走出,

總覺得有一大片空白,無聲的落在那兒 

也許因為著太多的睡眠(還是藥吃多了?)

竟有點想不起在空白之前還做了些什麼?

曾經..喜著什麼樣的喜?悲著什麼樣的悲?

總之,一切都過去了..是吧!

 

那段空白的某個夜晚,半醒中,

那英北方大妞那真摯不矯作的歌聲,卻透著暖暖的幸福溫度唱著..

“…..這一輩子 你是我的人你是我的人”..甜甜的飄散在微冷的空氣中

你默默看著我 無聲無息燒著火….”一句句重重、深深的進入我心,

那是在那英的【征服】專輯中不算眾人耳熟的一曲--  你是我的人

 

好喜歡那樣的愛情...默默中有著彼此才懂得的撼天震地,及那種幸福的姿態..

更喜歡那樣宣示愛情主權的勇敢及理所當然的霸道..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讓你宣示的國度

 

 

-----------------------------------------------

 

你是我的人
作詞:丁曉雯 作曲:劉諾生 
編曲:張翰群
  
喜歡你緊緊擁著我 

甜甜蜜蜜的溫熱 
那是眼神都藏不住的快樂
讓我輕輕賴在你的胸口 
讓我放肆地要你疼愛我 
你可以管我 但不許管太多 
偶爾讓我惹個禍
這一輩子 你是我的人 我是你的人 

要一次愛得安穩

誰都知道 這份情多深 

不怕任何人來問 我是真的很認真
你是我的人 我是你的人 

教別人不必再等 
可不可能 我們一生的緣份 就這麼承認

喜歡你默默看著我 無聲無息燒著火 
我的世界有滿天星斗閃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38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