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18早晨,

春雷在滂礡的大雨中,撼天震地的聲聲響起,

 

灰色的大雨中,你走完了20多年的生命,

也總算結束了糾纏你將近半年多的病痛,

只是春天才剛到,皮皮,你怎麼就跟著冬天離開了我們一家人。

 

雖然我心裏早明白著,你是隨時會離開我們的,

因為大家都說你是難見的狗瑞,

而我也捨不得你被病痛如此折磨著,

但仍會自私的希望你能多一天是一天的陪伴著我們,

一直覺得你那樣努力的活著,

一定也想再多陪我們一些時間吧!

 

只是,老天爺應該也不捨你的痛苦吧..

所以,把你帶回他的身邊了,

姐姐相信,現在的你一定在天堂快樂的叫著、奔跑著!

但也一定不會忘了繼續看顧著在人間的我們,

我知道,以後你就成了我們一家人的守護天使!!

 

天晴了,姐姐的眼淚也該乾了

不然,你一定會像以前一樣,

當我難過抱著你流淚時,

你總會歪著頭不解的看著我,

你小小的腦袋應該不了解人們為何有著那麼多的悲傷吧!

 

可是,皮皮,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喔

 

那..以後我想念你的時侯,

我就望著天空,

想像長了翅膀的你對著我開心的搖尾巴!

而即使沒有天空,

你永遠也會是我心中那片.....最溫暖的湛藍r皮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38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