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灰藍色的週末
皮皮沈厚的打鼾聲.
是週日午后最重要的背景音樂
 
最近的牠
總是在午夜斷斷續續的哀號.吠叫著
所以白天總需要大量的補眠
也許是年紀大了
不愛在黑暗中獨自睡著
 
最近的我
則似乎進入了冬眠期
眼前的一切
都顯得灰撲撲的
心又成了一座空城
是狂熱派對後
人潮散去的那種
只剩下荒涼的氣味...
我不確定是因為天寒 ?
還是, 也因著年紀漸增?
 
我心中總是有著惘惘的不安..
不安著自己的心智年齡..
遠遠的追不上自己的實際年齡..
總是做著一堆不符年齡的幼稚行徑
總是忘記自己早已是個熟女的事實
然後在別人不經意的提醒下
才猛然發覺....
歲月早已不耐煩的在前頭急急的催促著我了..
 
在這個冬眠期之後
我該好好努力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大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38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