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常有同事關心著我氣色不好的問題
所以我很努力的以服飾及淡淡的彩粧企圖修飾
 
很親蜜的同事S卻直言...
我並不是氣色的問題,
而是眼神所透露出的恍惚及她認為是硬"ㄍ一ㄣ”出來的笑容...
 
我聽了, 只是大笑了起來...
但..眼角卻不斷有水珠滲了下來..
我仍笑著...不知為何的?
 
 
突然想起張愛玲寫過的一段話:
"臉上漾著的是笑, 卻不是真歡喜。"
 
 
我仍只想笑著...
因為最愛自己微笑的臉
總覺得當我笑著時
幸福, 就會離我近一點..
 
只是奇怪..
眼睛為什麼又滲出了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38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